close

友人傳來了一張片提醒了我

今年是我們婚姻生活的第9年

時間拉開了一個區間,腦中快速回顧這9年以來

我滿腔的感性因子被生活瑣碎大量煙滅

孩子接連出生

我覺得我度過幾年好廢的日子

沒有自己生活平淡婚後開始出現的種種磨合

油然而生的無奈

望著你我也吵不起來

 

 

 

然後走了多久,我們終於越過七年之癢,來到了婚姻修練之路的第九年

同樣的

一個你一個我

多出了一個女孩一個男孩

我們結婚時

你31歲24歲

這7年的差距讓我們之間少了許多爭吵

你從不吝嗇你的包容與疼愛

但固執的地方我翻遍方法都憾動不了你

於是我們慢慢找到彼此的步調

雖然我還是會對你印嘴印及

但骨子裡你知道我對你是五體的投地

你是6/2純生

我是5/1純生

某種程度

我是仰望著你的

 

很喜歡的部落客凱莉哥說

嫁給可以讓你繼續當孩子的人

覺得很有道理

在某種程度上

我也是你的孩子(大笑)

 

 

在你不惑之年之際,生活與工作上有了天翻覆地的轉變

我們一起承擔了許多困難一起面對了許多關卡

ㄍㄧㄥ著等孩子們入睡之後

很多時候我就是默默坐著想著想著就哭了起來

不擅言詞的你會握握我的手

然後再過一個天

我們就帶著很多能量,繼續再奮鬥下去

 

 

 

 

有生活、有自由、有在乎的人、有喜歡的事

萬事備足

在我心裡最美的時刻

是穿著圍裙

空間撥放著音樂

洗菜、做菜

孩子有時在客廳玩,有時在小房間寫功課

做好簡單的飯菜呼喚你們吃飯

一起坐著吃飯

聊天、說笑

 

 

 

 

在不忙的時候,我都會重現這最美的時刻

我們的生活裡,有愛。

 

 

6.JPG

7.JPG

DSC_0909.JPG

S__13942787.jpg

S__13942789.jpg

S__1395927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夫老妻 婚姻 修練
    全站熱搜

    林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