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小菲的第一個暑假

在學期中的時候與菲爸討論是否要幫她安排安親班

菲爸是希望能讓妤菲維持像上課一樣的作息

啊我覺得孩子好不容易放假了,可以"一起"作好多事情

雖然我個人沒有多大的耐心也不是溫柔的媽媽

但是我還是覺得可以邊工作孩子能邊陪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每天日常,小菲會看電視、會閱讀、會畫畫、疲累時會大吵ㄍㄧㄥ著不休息

但大部分的時間都還算配合

7/1-7/7這一周總算安然度過pass了(笑)

 

 

其實,對著小菲,心裡頭一直有個虧欠

我是一個會大吼孩子的媽媽,也不是完全零體罰的媽媽

在小菲最需要照顧陪伴的時候

正是老二出生的時候

老二小時候並不好帶,身體時常有狀況,四個月便去住院

隊友常加班回來已晚

也在那時候小菲與手足間常有相處上的紛爭

無力感常襲擊而來

當時候最嚴重的情形會讓我推倒自己的孩子

一切的無助讓自己的身體也出了狀況

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歲月

 

 

然而現在,倒也不是彌補,而是讓我坦然的去面對

面對過往自己的缺失讓孩子產生不安全感

曾經的無力無奈轉變為實質的陪伴

讓安全感一點一滴重拾

 

 

扯遠了。

 

 

----------------------------------------------------------------------------------------

 

 

 

 

 

時間:2019/07/05 下午1:30

人:我與小菲

地點:彰化 小星星史萊姆樂園

備註:為求最佳人力安排,建議提前預約

流程:報到→櫃台選擇項目→選擇配件→製作(會有老師或是小姐姐帶領)→成品→帶回家

過程:90分鐘-120分鐘(至多)

**其餘的細節,官網或是fb粉絲專頁寫的非常詳盡了,在此不贅述**

**本文章分享非業配,純述我想述說的與照片分享,個人感受,歡迎提問喔!**

 

 

3.jpg

 

 

 

是一個孩子們一進去會繽紛眼花撩亂並且瘋了的手作樂園,整個流程會出現選擇困難症的就是

1:選擇製作的項目(有史萊姆或是奶油膠等等)

2.選擇素材(尤其是選擇素材)

 

在過程中雖然有老師或是小姐姐們的帶領

但還是希望家長們除了拍照記錄孩子們的玩樂過程之外,能夠將大部份的時間回到陪伴孩子的本質上

留心孩子的笑容與一切,某些環節家長也可以一起加入,比如後製調色等等(當然要經由孩子的邀請啦!若孩子想全程自己來我們還是得尊重他)

最後別忘了讓孩子帶上自己的作品在一隅拍張照留念

總之,是個開心的下午

 

 

 

 

飛揚不評分喔!評分是主觀的

觀感與感受是自己體驗的

有時候店家的用心或是硬體維護等等

都不能用分數去衡量的

 

 

 

我覺得好玩,孩子也欲罷不能,歡迎你們也帶著你的寶貝們一起預約體驗手作樂趣喔!

相信我,孩子會意猶未盡的

若你也喜歡,請不吝於將過程拍照留念,上傳孩子最得意的照片,至店家官方粉絲專業打卡分享^^

 

 

1.jpg

成型之後的得意的笑

2.jpg

眼花撩亂為之瘋狂的素材區1

4.jpg

眼花撩亂為之瘋狂的素材區2

 

5.jpg

完成囉!

 

愉快的下午

謝謝小星星史萊姆樂園給了菲菲第一個戶外教學有趣的體驗。

 

 

arrow
arrow

    林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