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星座的關係

對於好多事情,我會認為,應該是要對等的、平等的、公平的

以至於,這樣的想法導致我30歲以前是過著比較辛苦的人生

生產者、情緒中心空白的非自己不斷的騷擾著當時後的自己

自懂事以來,花了十幾年的時間來領悟一件事情:這世界上,沒有什麼公不公平的

過往的觀念之下,以和為貴的觀念根深蒂固的影響著我

所以我比較容易忽略自己的感受

覺得,再沒有什麼事情是比平和更重要的事

自從知道了人類圖、學習了人類圖,才發現

唯有遵循著內在權威與策略做決策,做薦骨有回應的事

一步步的去制約

才會真正的活出自己

**************************************************************************************

今天的主題是:Balance平衡。平衡生活與工作

我是一個比較容易焦慮的人,也是停不下來靜不下來閒不下來的生產者

焦慮的結果

往往有兩端的情況

壓力極大以及因為焦慮而什麼事都做得不好

近幾年,已慢慢的學會不再把自己逼迫的緊

學會把步調放慢

學會不把放鬆當成是一種罪惡感

我的工作必須在外,與我的丈夫有時一起有時分開工作

若時間允許,在一起工作結束

我們會找個舒服、有氣氛、可以放鬆紓壓的甜點、咖啡店

點一杯咖啡、點一個想品嘗的甜點

然後有時放下手機聊天有時各自滑手機

休息個一時片刻

充飽電了

有電力可以迎接傍晚的孩子與明天的工作

花費通常會抵掉一家子一天的伙食費(心靈)

但我也會少買一件衣服(物質)

我發現自己一直在貫徹平衡的精隨

也不再因為停下腳步而罪惡焦慮

而是找到方法在現實生活與心靈滋養之間,取得平衡點

今天是我們忙碌工作一周的最後一個工作天也是結帳天

送完最後的貨品服務完最後一組客戶之後

我們到了一間久違很邱的店(為什麼說很邱呢?因為只營業周四到周日,甜點通常都是出爐秒殺,是不是很邱)

今天我本來想吃金沙(鹹蛋黃)千層

但也是到店之前被買光了

點了個檸檬千層

也是天殺的吃過最好吃最秋的千層派

和抹茶柚香牛奶

S__14508050.jpg

S__14516226.jpg

看到營業時間了沒?要鎖定粉絲專頁不然會撲空喔!!

S__14516227.jpg

S__14516228.jpg

S__14516229.jpg

民宅客廳改裝成甜點店備感溫馨

S__14516230.jpg

看到那些空木盤以及下面滿滿客訂甜點,有沒有很邱?

 

+++++++此時甜點官方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InThisMomentBakery/

 

++++++我在人類圖學習++++++

https://www.facebook.com/asiahumandesign/

arrow
arrow

    林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