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圖通道
10-57-完美展現的通道

活出你的天賦才華p95
對於這一條通道的定義:


這條通道的人只要順從直覺,源於內在的喜悅
將美帶到這個世界上來,經由創造美的事物,
便能找到求存之道。
他們藉由反覆修繕,創造出更好更完美的事物
源自於對自己的愛,他們的舉止作為都充滿美,充滿創意


--------------------------------------------------


10-57屬於整合型通道中的其中一個
整合型通道自成一格
不屬於任何一個通道群或是迴路
在我閱讀之後
我認為整合型通道的關鍵字為:求存、自我激勵

--------------------------------------------------


在28歲以前,我根本不曉得關於"自我定位"這件事
我覺得櫥窗裡的那套衣服很漂亮就買
我覺得什麼妝是最新的就畫

有啊我覺得我很愛自己,我買超多東西給自己的ㄟ
但還是好多空虛
我望著那些物品,我覺得那些東西不是我的

更具體的說


我找不到所謂的"靈魂"

我其實很不滿意自己的很多地方
我不斷的拿自己與別人比較


一年年過去
我靠自己經過了一次次難熬的關卡
再一回回的建立起所謂的自信

原來,所謂的愛自己
是全然的接納。

我不再剪當下流行的髮型
我嘗試了不安全但是旁人看超適合我的髮型

我不再畫譁眾取寵的妝
而是選擇好的遮瑕底妝(因應我的膚況),在綴上我愛的朱紅唇膏

我不再穿可愛的、蕾絲的裝扮
我嘗試去有專業人員服務的櫃上
請人員建議我合適的穿著
到現在我已經很明白自己身材上的優缺點
定調風格為乾淨簡單俐落


我選擇香水以我喜歡、並且有薦骨回應的為選擇
儘管它一點也不大眾

我出門工作會依照行程將資料按照順序排好
在與人會面時,按照工作習慣、談論內容
把產品擺放好、把筆放在正確位置、把資料準備完成放在對方顯而易見處

我也擅於安排行程
我會把一切細節考慮進去
曾經家族聚會到達山上的民宿只有一條小路
我依然可以從容的招呼哪幾家的車子該停在哪一個地方
因為我事先早已研究多時民宿的地理位置
安頓好親友後民宿主人對我說:上來的人都需要車子進出多次,
我即使交待清楚民宿分上下兩棟客人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只有妳一次ok(這也算是一種值得驕傲的技能吧哈哈)


優雅面對總比胡亂張忙好
可以事先準備
可以得宜
我無法讓自己沒有做到。

-------------------------------------------------------------------

在認識人類圖以前,我並不曉得在我的設計裡面存有一條這樣的通道
但我很明白,我能做到這些事
10-57連接G中心與直覺中心
並且整條通道是屬於我有意識的通道(呈現黑色)


而且是在我全然接納自己以後
無形中
找到了自己的靈魂
定調了自己的獨特
愛我自己
這些自然而然發生。


--------------------------------------------------------------------


你呢?
你有沒有10-57
是你的紅色或是黑色或是並存呢?
如果你有回應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


DSC_0035.jpg

arrow
arrow

    林飛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