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有時候可以很奢侈  比如用存了好久的錢 在一個犒賞自己的時刻 買一個質感好的精品包包給自己

快樂有時候也可以很平凡 就像我現在忙錄了一整天候 終於坐在電腦前 用拇指以及食指拿取麥當勞的麥克雞塊一口一口往嘴裡塞

 

我愛麥當勞 認識我的所有人都知道我愛麥當勞 麥當勞能夠帶給我快樂 這個快樂 很平凡卻也很真實 。

 

這一篇我已經繫繫念念了好一陣子,從婚訂結束的當晚就想上來書寫

無奈時間走的好快 身體也被忙碌折騰的疲憊  但是我想要在最好的時刻記錄滿滿的開心

終於是偷得了一些時間得以安安穩穩的專注寫這一篇

這一篇 是想要表達 關於歲月

 

 

 

歲月的過去 可以增厚一些情感 也可以摧毀很多關係

可以讓陌生走到熟悉  也可以從熟悉拉鋸到陌生

由於無法解釋其中的道理 也許根本沒有道理

我只能用緣盡了  緣起了  來代表關係的重生 以及關係的枯萎

 

 

 

婚訂當晚  我的房間擺滿了大家為我精心挑選的禮物 我紅著眼眶一個一個細細拆收

一個字一個字的將每一個人對我的片語咀嚼嚼味

如果說這一輩子裡面最重要的事情到底是什麼

我會說  可以用金錢解決的事情問題都屬於小事

而需要歲月累積的 比如情感 最為可貴

親情會因為沒有用心經營也會越走越遠

而友情也會因為時空的更迭而越陳越香 或 越來越淡薄

長長久久的是情感

是需要靠用心經營  不是嘴砲說說  才能維繫的情感

為了這一次婚訂 我用excel打了一個名單 名單下有大家的聯絡電話

我一個一個邀請 一個個都是握在手心很緊的那種朋友 即便有一些無法到場 也都寄送了禮物或是禮金表達祝賀

我相信你們都能夠感受到我對你們的真心 你們也才願意對等的為我付出

我的富有不是由於我平常有存錢的好習慣

而是因為  我擁有你們每一個人的一輩子   

一輩子  多可貴  再多錢都買不到!

 

-------------------------------------------------------------------------------------

PICT0009.JPG   PICT0011.JPG

前一天一個一個綁上去袋子上 綁的很開心 爸爸也下來幫忙綁 哈哈哈哈哈

 

 

 

PICT0047.JPG 

 

PICT0048.JPG 

這是我從小認識到現在的好友送我的禮物 很可愛的Victoria's secret的睡衣

我覺得她對我而言 已經不算是一段關係  而是生命 生命的一部份

但是我們期間沒有很多連絡 可是我持續的關心著她的生活 她也是

這一次她抽空從台北回來參加我的婚訂 祝福的卡片寫的滿滿 老實說 我一看到就紅了眼眶

因為生命的一部份 實則難得!謝謝妳 親愛的 在台北生活要加油!雖然我即將成為人妻 但是約一約我們還是可以有貴婦下午茶時光的。

 

 

PICT0050.JPG 

儒  還記得我國中時候的數學超級爛都會去問妳妳都很有耐心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我解題

國中我們常常四個人一起 高中時候我成為了你的學妹 妳家政課後都會為我留一份拿到樓上的教室交代我趁熱吃

我也因此而認識了妳的一些好朋友 妳總是對我很溫暖的好 很大心的好

 這一次的婚訂 有妳的參予我很溫暖 也很開心 還有孟芷   雖然因為公事調不開無法前來 但是這一份一起挑選的禮物注定是要當我的嫁

妝跟著我一起過去夫家了!謝謝妳們 我很愛這個品牌 她們的鳶尾限量香水我百聞不膩價格又公道 這個禮物的確是符合"貼心"的主題

了!!呵呵~常保連絡~你那溫暖又開朗的笑容 我一定要好好收藏 每一次見面都要細細品嚐!!

PICT0049.JPG 

沒錯,這是薄紗性感睡衣!是我的國中人妻好友送我的swear睡衣 她特別交代我結婚當晚一定要穿(羞)

當年沒有參加到妳的訂婚一直是我的遺憾,礙於我是高中同學會的主辦人不得不出席,剛好與妳的婚期撞期

可是現在看到妳帶著妳的寶貝兒子來參加我的婚訂 好開心 妳的臉龐還是一樣可愛娃娃臉 一點都沒有人妻的感覺(笑)

可是看到妳身旁的小朋友才驚覺你已經是一個一歲多小孩子的媽媽了

妳知道嗎 我很感動的是 當我邀請你參加我的婚訂 由於當天不是假日 妳還是對我說"好!為了妳!我一定請假過去"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別忘了人妻與人妻的聚會!!!也別忘了要教我生baby之後如何恢復身材壓!!!

 

PICT0051.JPG 

這是四個人的心意,我們有好多歡樂的回憶,常常晚自習之前的八卦時間,也常常分享彼此之間的心事

和你們在一起,總是會開懷的大笑沒有不開心的時刻,我們很愛財哥,財哥很愛小玫仔,我們也愛地理老師,地理老師也愛我們

我們112一起徵戰過好多比賽,健康操第一名,軍歌比賽最後那一個撲倒嚇傻了大家雖然也被說心機重但是還是奪得了第一名(笑)

我記得好多好多團結的時刻,都是一輩子值得細細收藏的回憶,謝謝你們為我挑選的SWAROVSKI的項鍊,我很捨不得戴!

但是找個適當的場合我還是會戴(笑)然後跟大家炫耀說 你們看 這是我高中同學送我的嫁妝!!!!呵呵

 

PICT0064.JPG 

這就是那位自己半工半讀考取領隊以及日文檢定證照的那一位能人送我的禮物(笑),她現在在日本帶團,是非常棒的一位女孩兒!

真,你知道嗎?你真的好棒!! 我都快把你當成我的偶像了(笑)!

第一次見到你,你還留著小平頭,酷酷的!現在整個就是個娃娃!就屬你改變最大了!!

那時候我在高雄工作,沒有讓很多人知道,你還撥電話來關心我,讓我感覺心好暖!特別是在異鄉

你好有勇氣,也勇於追夢,而且你實現了!!好棒!!!我好喜歡你!!!!!!!

禮物非常實用(雖然是經過我的"提點"哈哈) 小零錢包的質感也很好!謝謝你!

住sogo是吧!等我和小喵的電話喔!!呵呵

 

PICT0059.JPG 

這位小姐說要讓我從頭漂亮到腳,所以送了我非常實用"貼心"的從頭到腳的保養品

我們分班後並沒有馬上變得很要好,我對妳的第一印象就是成績超好很難接近,但是沒想到我們現在卻成了姐妹

一輩子的姐妹!畢業之後你常跑來我家陪我聊天聽我訴苦 我也會當稱職的聽眾靜靜的聽你訴說然後分析給你聽

你總會幫我帶來一杯飲料,清心烏龍綠半糖小碎冰50嵐粉條紅茶

然後我們就可以天南地北的聊,聊到好晚都捨不得放你回去

謝謝你的貼心,你是我一輩子的姐妹知己!!

PICT0055.JPG 

PICT0056.JPG 

中天小編輯你好!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天真,善良!謝謝你攜伴參加(我超愛人家攜伴參加的啊!!哈哈)

是很溫暖很驚喜的禮物,卡片寫的很催淚還寫了兩面,高中生活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可以減緩一點升學的壓力

還記得啦啦隊大家一起用心付出全力以赴的那種專注用心嗎??我很想念!特想念,也許也是那段時間有你們的陪伴

才那嚜值得讓人懷念!大學時代我們也讀同一所大學,妳的宿舍在一樓,我晃一晃總是跑到樓下去找你聊天

想一想時間過的可真快!如今你已經在電視台上班而我要嫁人了!好快好快!伴娘之日打扮的美一點,記得要上防水的眼妝喔!!

呵呵,你放心,我永遠都會是那個愛笑、勇敢的林飛揚,永不退縮!

 

PICT0061.JPG 

 

PICT0062.JPG 

這是屬於"知識"的禮物,圖書禮券!貼心百分百!!!知道我愛看書愛極了所以送我圖書禮券!!!棒!!!!

拜亞太手機以及fb所賜,我分享到了妳的喜怒愛樂,你的信任 對我傾訴了心事 詢問我的意見

還記得要參加啦啦隊比賽的時候忙的焦頭爛額,多虧有你幫忙分擔服裝的尺寸丈量,才得以順利進行

也還記得大學二年級我當時後要到台中考試還借住了妳家,隔天起了個大早載我到考場,

這一些都歷歷在目,好開心你對我的祝福和對我的好!別忘了我要存錢去你們那邊吃大餐喔!!!!(有沒有折扣??!!!呵呵)

PICT0063.JPG 

優秀的mimi,當我邀請你的時候,你說即便那天有課也可以調開或請人代課,所以一定會來參加

好感動!也好開心!看到妳的時候還是一樣很溫暖,你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一位資優生,我笑說我的孩子一定要讓你教我才放心

因為你善良、溫柔、又很有學識!大學時候的雙主修其實曾經也讓我動搖了許久,但我終究沒有妳的毅力與耐心!

果然不凡!這就是妳!繼續加油喔!當我們努力的百分百之後,其他的就是聽天命的部份了!而且我相信,這一天一定很快就會到來!!

加油!!親愛的mimi!!

PICT0025.JPG 

這是不遵守遊戲規則又很大手筆的敬愛龍哥!!

龍哥龍哥,你知道嗎那一天我跟大家一樣認不出你是誰,但礙於我是新娘子又不好意思開口問ㄟ那是誰啊跑錯了吧哈哈

那天沒有戴眼鏡又穿上那洋裝!連我的大學同學小郁都認不出你來!!  正點!!以後多多這樣穿著!!

我還記得大學時候我們一起搭著我爸爸的車子回家,也記得不曾看過你流眼淚的我當你跟我訴說著那件事的時候我也紅了眼眶!

我生日的時候都不忘送我小禮物,dior的口紅盒外漆都掉落了我都捨不得丟掉!

還有奇奇與弟弟的玩偶像框!!!!都還掛在我的梳妝台上

前一陣子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找你訴說,說著說著就難過了起來,你安慰著我也分析給我聽還邊在辦公

你總是那嚜的疼我,因為我也對你很好對不對!!呵呵 謝謝你休假前來,因為我們也真的好久不見了我好想妳!!!!

在台北工作加油喔!!!love you(撥髮,啊!忘了這是妳的招牌動作!哈)

創作者介紹

fion1013

fion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